Pages

Labels

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

NO.47 朋友覺得有效之防蚊香磚


光看我下的這個標題~
"朋友覺得有效"之防蚊香磚
很顯然的我個人的使用心得覺得還好耶...

話說三個月前,也就是接近夏天之際
為了應付蚊子大軍
我和姊妹們也動手做了防蚊香磚
因為作法很簡單(蜜蠟:硬脂酸:精油=1:1:0.5)
不過精油用量倒是不少
結果我們個個家門口也掛...房間也放...(還分送給朋友)
可是似乎阻止不了蚊子的入侵
就醬,我和姊妹們的共識~應該不會再做第二次了
不僅消耗精油,連模都不好洗
但就在前幾天,有朋友竟然問我何時會再做香磚...她要預定
因為他覺得很有效....(不會吧??)
說真的,聽到這句話打從心裡覺得很開心和安慰
原來我們的防蚊磚在朋友身上發揮了效用耶...
(確定蚊子不是熱昏??哈......)
既然有人喜歡,當然立馬再做給朋友囉!!

後記:分享一下清洗模的心得
       這次先燒開水,用熱水將蠟沖掉
       之後用小蘇打粉將模刷過,再沖一次熱水
       效果很不錯喔....乾淨!!

製作日:2014.08.05
成   份:硬脂酸100g   蜜蠟100g
精   油:香茅40g  尤加利10g 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