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bels

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NO.3 挑戰同心圓失敗之乳油木果渲染皂

話說自從我愛上喇皂之後
先生總不時的幫我buy"雞絲"
從吐司模、矽膠模、切皂器、修皂器到皂章....等等
真是對我喜歡做的事用行動全力支持啊....(感動)
時不時在他享受購物樂趣之餘就來個Surprise
這次他一反常態的不停告訴我買了一個臉盆般大的渲染模
害我心裡始終忐忑不安(究竟是有多大啊??)
直到東西到貨的那一刻總算鬆了一口氣
2公斤...還好...老是喜歡嚇唬我...(⊙ˍ⊙) 

收到肖想很久的渲染模肯定要來玩玩
爬了很多文...對於同心圓渲染一直躍躍欲試
如漣漪般簡單又美麗的線條個人實在無法抗拒
於是想利用柱狀渲染做出同心圓的效果
想像著搭配紅、綠和原液三種顏色...
嗯....應該不錯看.....
但隨著我一次又一次倒入的那一刻
我想像的畫面已經破滅了...(>﹏<) 
既然做不成同心圓...那就隨意拉花了吧..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能說做皂的過程中...計畫似乎時常趕不上變化
只好隨性囉....╮(-_-)╭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  修完皂看起來好多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剩餘皂液入的小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合照...蓋完皂章加分不少...

製皂日:2013.10.01
油品比例: 椰子油(20%)棕櫚油(20%)橄欖油(30%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乳油木果脂(20%)篦麻油(10%)
添 加 物 :珊瑚紅礦泥石粉/青黛粉/山梔子粉
精     油 :山雞椒/快樂鼠尾草/花梨木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