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Labels

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NO.2 充滿想像力之渲染皂

這次總算切對了~~
平時看了很多皂友分享的渲染皂,
那獨一無二令人驚艷的美麗,
讓我不禁讚嘆個個猶如皂的魔法師...
每每看完總是羨慕更躍躍欲試...
其實也嘗試了幾次,拉的線條看起來也有模有樣,
但切出來的皂卻總差強人意...
直到有天不知怎麼的恍然大悟....(也太後知後覺了我)
原來~~~~我一直切錯皂啊....(⊙ˍ⊙) 
難怪我始終拼不了圖.....哈......
既然找到原因,一定要好好認真的來拉一下囉!!
這次很謹慎的切皂,也靠著自己的想像力得到意外的驚喜...ㄎㄎㄎ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我第一個像樣的渲染皂<( ̄︶ ̄)>
       終於可以玩拼圖了...寶貝說白色部分看起來很像魷魚~
這像不像一隻瞪大眼睛的俏皮老虎呢?我做出了自己耶...(硬柪)
這張個人覺得很像怪獸電力公司當中的大眼仔,插著腰站在泛起漣漪的水裡,像嗎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心又出現了~

六種組合呈現出不同的圖案,這正是渲染皂迷人的魅力所在,
我想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渲染了.....

 製皂日: 2013.09.15
 油品比例:椰子油(25%)棕櫚油(20%)橄欖油(25%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甜杏仁油(10%)乳油木果脂(20%)
  添加物: 珊瑚紅礦泥石粉
  精    油: 薰衣草/玫瑰天竺葵/花梨木/甜橙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